close

每次邊化妝就會邊思考🤔

這個國家的人究竟上輩子燒了多~粗的好香

🤩美到可以用「太不像話」來形容


然後硬要把我們的工作合照放在同一篇

簡直就是 女模VS.女魔 啊⋯⋯


Photographer 黃天仁

Model Kate 

Make-up & Hair 王盈喬


#曼黛瑪璉

#內衣型錄

#從小穿到大的內衣品牌(我是指年紀)

#連我媽都愛穿他們家

   


  

太夢了~現場所有女生都尖叫  

拍他們家我都是妝髮服裝一條龍包辦,這二位姊總在每一季拍攝不斷調整我的極限及我的神經線!  

這四位姊今天很有默契穿了牛仔黑褲,並堅持要替這路人穿搭留下紀念  

他們說他們是一個團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盈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