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😞買了一堆高級彩妝品卻還是畫不出明星般的頂級妝容?

偷偷告訴妳~

那是因為妳不知道彩妝師們的 隱 藏 菜 單 !

今天我要全部都給它 扒 出 来 啦!😈


✔️臉乾的像條鹹魚,想畫出水亮飽滿的肌膚真的好難喔😭


✔️底妝一到下午就自動開啟卸妝系統,出油 脫妝 暗沉 ,毛孔裡塞著粉,臉上乾的像打一堆馬賽克,化完妝看起來比沒畫還老😭


✔️為什麼化妝師畫出來的眼影顏色都好好看,可是一塗到自己的眼睛上就⋯⋯?

我是煙灰缸嗎?臉上掉的眼影粉比我塗在眼睛上的還多,讓我開始懷疑到底是眼影的問題,還是化妝手法的問題?


✔️腮紅打亮上早班,一到下午就打卡下班回家去了


✔️還有還有⋯⋯我的眉毛是先搭計程車走了嗎?


😢難道⋯畫一個妝就不能許我一個Happy ending嗎?🤧🤧🤧


榮登專櫃斷貨王前三名的✨M.A.C✨

😡櫃姐們動不動就跟我說賣完了

是我又愛又恨的品牌之一😾

當初收到這個產品

公關跟我說 他就是一款萬用的萬能水

不知道我聽到這二個字就會自動解讀為~「萬萬不能不買」嗎⋯⋯😤😤😤


如果有一瓶萬能醬油煮什麼都像五星級大廚煮的一樣好吃,妳問妳媽她買不買?

她一定說:買!順便買幾罐送妳大姑媽、二姑媽、三舅媽!


如果我問妳MAC有一瓶「12HR彩妝保鮮水」畫出來的妝可以媲美專業彩妝師畫出來的手法,還能持妝12小時,妳買不買?

買!買定了!我跟妳講!


不管是年輕少女或資深少女~

絕~~對不要讓妳的人生死在彩妝路上

妳可以不化妝,但妳一定要學會化妝,還要學會畫出「很會」的妝!

誰知道妳會不會在下一個拐彎處遇上自己生命中的貴人啊?

顏值不夠沒關係,咱們就用化妝來湊!

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!抬頭挺胸!碰到困難也絕不低頭⋯⋯⋯⋯因為雙下巴會跑出來!🤣


至於官腔官調的新聞稿內容我就不多說,免得把場子給搞冷了😖

(有興趣的人自己點連結進去看)


如果妳以為~它~只是一瓶化妝水~那妳就太 沒 "水準 "了啦⋯⋯

所以~萬萬不能不買的「12HR彩妝保鮮水」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輪到它出場啊?


1、保養品後、底妝前:

💪🏼可以說是化妝前的「關鍵第一步」!

想要輕薄底妝?

😒先把臉上保濕做好才是正經事吧!

噴完臉上會形成一道「水封膜」,

底妝要打的漂亮 持久一整天,

保濕打底的功夫千萬不能少

😚多了這一步~粉底會整個像融化於肌膚般的「服貼」啊!👏🏼👏🏼👏🏼👏🏼👏🏼

   

 

2、底妝後噴:

這裡妳可以有A、B二種作法~

🅰️如果妳喜歡韓系風的「水光肌」~

可以蜜粉上完後均勻地噴在臉上,水封膜會讓妳的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呈現透明感,這時候底妝也會跟肌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


🅱️如果是喜歡歐美風的「粉霧肌」~

我會在以上A的動作完成後,等噴霧全乾後再撲上一層薄薄的蜜粉,就會瞬間變成洋氣十足的霧面質地!


3、噴在各種底妝工具上:

【 粉底刷、海綿、氣墊粉撲、美妝蛋 】

噴濕後可以讓粉底推起來更滑順!

底妝與肌膚的相容性更好更服貼!

最棒的是~有「加料」過的工具,打完的底妝就是有一種自然的微霧透亮感✨✨✨

皮膚比較乾的時候,噴一下還可以避免卡粉跟起皮

  

4、噴在各種化妝刷上:

【眼影刷、眉刷、腮紅刷、打亮刷】

😍這也是我最愛最不能沒有這一瓶的原因!!!

廣告、雜誌、節目這一類型的工作,

因為攝影棚會打光的關係,

色彩需要有極高的飽和度和顯色度👍🏼👍🏼

不然「光」真的會把顏色吃光光

「萬能水噴霧」噴一下在臉上或刷子上,

幾乎沾一次就可以一筆完成,不用重複多次上色

掉得滿臉都是餘粉

😻顏色愛多濃有多濃;要多重有多重👏🏼👏🏼👏🏼

重點是不飛粉不掉粉,不糊不暈持妝一整天


😒嫌不夠啊?

妳也可以試試把【海綿頭的眼影棒】噴一下

💪🏼保證濃到一個掉下去爬不起來的深淵

先告訴妳喔~我不會救妳的👻

   

 

5、完妝後噴:

👊🏻可以說是「致命的一擊」!

最後的定妝不需要噴太多,朝空氣中噴個一兩下就够了

讓所有的彩妝品活生生的巴在你臉上咬著不放

📌如果是乾性肌膚比起用蜜粉來定妝,我更推荐妳們使用定妝噴霧呢!

📌如果是很容易脫妝的類型,建議妳在用完蜜粉定妝後,再用定妝噴霧可以帶來一整天的持久不脫妝喔!

  

6、補妝時噴:

👹吃完午餐不要只會拿出粉餅往臉上狠拍

妳的妝不但不會變的更養眼還很傷別人眼睛🙀

先用「12HR彩妝保鮮水」輕噴再補妝,能讓妝效更服貼,就像剛畫好的一樣清新舒暢啊~~~🌸🌷🌺

  

🤔老實說我的個性是~

如果東西不夠好,我不喜歡亂勸敗

但⋯⋯

摸著妳的良心 捫心自問一下

其實妳真的什麼都不缺⋯⋯⋯⋯⋯

但就缺M.A.C這瓶✨12HR彩妝保鮮水✨

🤤簡簡單單加點「料」

就能夠將妳原本彩妝品的價值發揮到最大

不需要什麼神技能

就可以讓妝容更加完整精緻 長效持妝

好啦⋯⋯😫彩妝師的秘密都公開啦!

😜來搶我飯碗之前,

先去M.A.C櫃上搶這瓶妝容保鮮12小時 色彩立即增艷的「12HR彩妝保鮮水」吧!❤️❤️❤️


😝未完⋯待續⋯

下一篇會有活體實驗的影片,

讓我們一起來見證M.A.C這瓶活力水噴霧到底是有多萬能啊?!!



@Mac

#12HR彩妝保鮮水

#MAC活力水噴霧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盈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